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专业手绘POP课程作业汇报展
日期:2020-12-07  发布人: 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视觉传播学生的风采,提高本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本学院的文化气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于2020年12月7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19级视觉传播专业举办了《手绘POP》教学成果展。

此次教学成果展有视觉传播设计专业老师王旭指导。在该教学成果展示中,调动了学生的创作积极性,在创作过程中提高了学生的整体创作水平,也让本院专业学生有了交流学习的途径。

本次的教学成果展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了学生的基本绘画技巧和手绘POP字体的能力以及创意思维,思想性,观赏性。

在这个课程中,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还提高了手绘的能力,思维设计能力,使我们拥有了本次成功的作品展。

用我们的眼睛发现校园美好的点滴;用我们的心灵感受生活触动的瞬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飘逸着浓浓的手绘POP气息,现在的校园有着形式多样的文艺气息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才。让手绘POP见证每一个发展成长过程,记录竟相开放的校园文艺的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展示展现出学生的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及人文素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