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书香,悟人生”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0-04-23  发布人: 览量:

习总书记曾在多次强调过,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了“品书香,悟人生”读书日活动!以团学干部带头,面向学院同学征集读书感悟、心得。希望以此唤醒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站位,真正意义上做到“腹中有诗气自华”。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唤醒了在校学生的阅读激情。

从广泛的意义上讲,读书不应该成为一种被提醒和标榜的符号,更应该成为自知与自觉的行动。在这样一个安静沉淀的日子里,书籍让灵魂变得自由,经典让世界变得辽阔,我们的精神也因此无比风雨,手捧万卷,内心便有了温度,各位团学干部带领各位同学谈论阅读,分享喜悦,心中的温度散开,书卷的芬芳弥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同学们将积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做到好学乐学。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再次唤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这次活动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日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还将持续推进和完善此类活动,争取做到更大规模更大影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