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发声,以“读”攻毒抗疫情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0-04-19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激发我院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生动讲好抗疫故事,4月15日——1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倾情发声,以‘读’攻毒抗疫情”线上朗诵活动。本活动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

本次线上朗诵活动以“倾情发声,以‘读’攻毒抗疫情”为主题,充分发挥大学生主体作用,朗诵题材以爱国诗歌、抗击疫情优秀文章为主。参赛青年学子用深情并茂、铿锵有力的声音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朗诵表达出来。最终经过学院团总支评选选出10个优秀作品,25个良好作品,5个一般作品。

这次线上朗诵活动,给我院青年学子上了一次生动的思政课,教育他们要有责任和担当,把疫情当作人生的课堂,把灾难当作成长的教材,在灾难中磨炼,在经历中成长。希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能够从灾难中汲取力量,从感动中强化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