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等你归来
日期:2020-03-19  发布人: 览量:

疫情肆虐之时,万方共赴一城;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大难大爱面前,我们祈盼春回大地,期盼祖国繁荣康健!

    也许,没有像白衣天使一样远赴武汉抗击疫情,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同样战斗在第一线,他们用别样的形式来抗击疫情、阻断疫情,保证了同学们停课不停学,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这不仅是一个多难的寒冬,也是一个多爱多暖的冬季。让我们坚信严冬抖落的千层尘沙,正孕育春日万般芳华!

疫情即将结束,春天已经来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期盼你的归来。



https://xqjy.zkvtc.edu.cn/__local/1/59/A7/FC37D70455F1D4EA8DD23065F1F_37C0B1F3_18E7F.jpg

还记得运动会上那挥汗如雨的样子



还记得冬至时那碗热腾腾的饺子



还记得那一场场提升自我的“试炼”



还记得技能大赛上那精湛的技艺



还记得演出成功后的喜悦



还有,那个满是温馨的集体和那些关心你的人



我们,等你回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学院主页:

https://xqjy.zkvtc.edu.cn/index.htm

学院师资简介:

https://xqjy.zkvtc.edu.cn/szdw/szjs.htm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