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7  发布人: 览量:


517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上半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形势,明确了2022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任务分工,会议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听从指挥,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强化落实,按照任务分工,组织专门人员,组织优势力量,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历来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学校获得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王春生强调,做好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合理统筹谋划,增强分工协作抓落实的主动性积极性;要突出问题导向,牢牢把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要牢牢坚持底线思维,严防负面清单事项和扣分项发生;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根植周口面向河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百年学府、中原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2021~2022学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等事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