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17  发布人: 览量:

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主动融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高广大教师党风廉政意识,于417日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学院副书记、院长高岐奎主持,以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点排查要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宣讲,摘选以案促改部分现实案例,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学习文件及案例,严格把控风险点,提升全体教师党风廉政意识。

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在廉政主题教育总结发言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提高认识是基础,决策机制是关键,制度建设是保障,并勉励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