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传统豫剧《穆桂英挂帅》展演顺利举办
日期:2024-01-10  发布人: 览量:

1月10日下午3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艺术演播厅举办戏曲表演专业教学戏汇报——传统豫剧《穆桂英挂帅》展演。周口市戏剧研究院院长、周口市戏曲家协会主席肖秀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莅临现场,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本次展演。

本次演出共有五幕,讲述了五十三岁的穆桂英辞朝之后得知国家危难挂帅出征的故事。剧中演员唱腔圆润、扮相俊美,剧情张弛有度,整场表演精致细腻,呈现了一场豫剧的盛宴。演出剧情高潮迭起,深深感染着在座师生,使广大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戏曲的魅力。

本次展演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戏曲专业教师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戏曲办学特色为依托,在大师工作室指导下,深挖戏曲文化内涵,让戏曲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绚丽的瑰宝之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