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研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3-02-05  发布人: 览量:

为做好期末相关工作,2022年12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了线上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齐研老师主持,学前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齐研老师对2022年学前教研室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教师在课程教学、参与比赛、普通话水平测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随后与会教师对自己2022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齐研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期末各项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教师明确了期末工作重点和下学期工作方向。今后,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深入推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