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研室举行线上听评课活动
日期:2021-12-02  发布人: 览量: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胜利,确保线上教学不减质、不降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立线上教学领导小组,实行线上授课与听评课并行的机制,重在整体把控线上教学的质量,聚焦学生学习和教师授课的实效性,及时调整线上教学策略,不断优化线上教学模式,打造高质量、有温度的线上精品课。

12月2日,学前教研室积极响应院领导的号召,组织教研室成员参与董璧君老师《蒙台梭利理论与实践》课程的听评课活动。本次授课采用学习通线上教学,课堂中,董老师利用摄像头技术突破时空的界限,实现“师生面对面”;利用连麦互动,解决沟通障碍,增强学生主体参与性,同时她还多次借助动画、美图、语音等辅助手段努力再现真实的课堂情景,让学生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

课后,共有12位教研室成员利用腾讯会议对此次授课进行点评,最后由耿润院长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董璧君老师的课程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此次线上听评课活动,用网络为本教研室的教师们架起了一座彼此沟通的桥梁,使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专业素养在探索与磨练中不断提高,在反思与点评中共同成长。

2022年12月2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