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
日期:2023-11-15  发布人: 览量:

黄小涵,中共党员,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工作认真,学习刻苦,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最美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毕业后积极工作,现就职于共青团沈丘县委,多次深入校园进行少先队宣讲,积极参加青马班培训。

张莹莹,共青团员,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工作积极主动,先后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现就职于虞城县商外幼儿园,就职后工作能力突出,先后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集体”等荣誉。

孙美琪,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团结同学,先后荣获“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于今年专升本成功考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刘渤,共青团员,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工作积极主动,成绩优异,先后荣获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该生今年考上事业编制。

郭奕颖,优秀团员,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先后荣获三好学生,文明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该生今年专升本考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刘梦柯 ,中共党员,20级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该生今年专升本考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胡文雯,中共党员,20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工作积极主动,先后荣获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该生今年专升本考入安阳学院。

肖洋,中共党员,20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高校班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优秀学员。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工作积极主动,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优秀团支书,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该生毕业后进入筑梦·艺智幼儿园进行学习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