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
日期:2021-09-02  发布人: 览量:

周迪,中共党员,18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工作积极主动,先后荣获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该生今年专升本考入安阳师范学院。

乔妍秋,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团结同学,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在河南省第七届残运会和五城联创赛事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我校礼仪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最美礼仪“称号。2021年,在专升本考试中,该生以优异成绩被郑州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杨品,18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 先后两次荣获三学生,两次奖学金。该生今年专升本考入郑州师范学院。

周玮,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团结同学,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在校表现优异,荣获我校“文艺达人”称号,该生以优秀品质被我校评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曾在2021年河南省“魅力中原”青少年美育成果展演担任执行导演,在2021年专升本考试中,该生以优异成绩被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录取。

张晓蕾,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团结同学,品学兼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2021年,在专升本考试中,该生以优异成绩被洛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尹春霞,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团结同学,品学兼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2021年,在专升本考试中,该生以优异成绩被洛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陈娜娜:河南豫剧院一团青年演员。主工:花旦,兼演青衣、彩旦。常演剧目有:《抬花轿》、《秦香莲》、《拾玉镯》、《杀狗惊妻》、《五女拜寿》、《黑娃还妻》等。曾荣获:第七届“红梅杯”戏剧大赛金奖;中央电视台11频道《金豫满堂》最具舞台风采奖;河南省第九届青年演员戏剧大赛金奖;2008年参加河南省文化厅组织的“河南艺术团”赴刚果布、马里、加蓬、刚果金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受到河南省文化厅通令嘉奖。

惠勤勤,2000年进去河南省越调剧团工作至今。主攻花旦,闺门旦,娃娃生。武旦。称饰演《李天保娶亲》中饰演小二妮,张凤姐。《白奶奶醉酒》中饰演赵凤英,车妮。《拾玉镯》中饰演孙玉娇。《清风亭》中饰演张继宝(童年)。在2013参加河南省第七届青年戏曲大赛花旦组获银奖。2014参加河南省天中杯第八届红梅奖大赛演唱组金奖。2016年参加周口市第四届戏剧演员大赛荣获一等奖。

尹美娜,项城市豫剧团副团长,三级演员,2005年毕业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到项城市豫剧团工作,在这期间连续几年被评为局先进工作者和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2009年在河南省第二界县(区)级暨民营文艺团体戏曲大赛,大型现代戏《农家嫂子》中饰演秀贞,荣获省表演一等奖;在2010年河南省第五届少儿曲艺大赛《妈妈再陪我一次》中,荣获园丁奖;在2012年周口第四届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守住这个家》中荣获一等奖;在2014年周口第五届小戏小品《让人民回答》中荣获一等奖;2016年在,首次周口市戏曲红梅奖青年演员大赛中荣获金奖,在周口市第四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中荣获表演一等奖;2017年在,周口市第六届戏剧大赛《新玉蜻蜓》中荣获表演一等奖,省二等奖;2018年在第十一届河南省戏曲红梅奖(县区级民营院团)大赛中荣获演唱组银奖;在团内主攻青衣,老旦。主演的剧目有:《农家嫂子》,《农家媳妇》,《新玉蜻蜓》,《绣花女传奇》,《桃花庵》,《五世请缨》,《打碗记》等。

袁晶晶:2005年毕业于周口市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至2012年就职于河南省豫剧院一团,曾领衔主演《泪洒相思地》、《五女拜寿》、《石榴花儿红》、《西淝河畔的女人》等,2016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现就职于中国评剧院。曾荣获第三届中国豫剧节优秀青年演员表演奖、第九届全国戏剧文化奖•表演金奖、2014安徽省小戏折子戏调研表演一等奖、领衔主演的大型现代豫剧《石榴花儿红》荣获安徽省新剧目汇演最高奖——优秀剧目奖、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2016年到中国评剧院工作,曾荣获第四届全国评剧专业院团青年演员电视展演获“评剧新星”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226141555

马雨肖2016级学前教育5班学生,该生参加周口市2019年招教考入周口市莲花路幼儿园,成为了一名在编的正式幼儿园教师。

QQ图片20180410154700

陈丹2016级学前教育3班学生,中共党员,该生2016年9月考入我院,在校三年一直担任该班团支书,连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由于表现优秀2019年6月被吸收为中共正式党员,2019年6月在我院毕业后参加驻马店汝南县招教考试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试,现为驻马店市汝南县留盆镇大冀小学正式在编教师。

微信图片_20191226150718

许鹏娜2016级学前教育3班学生,中共党员,该生2016年9月考入我院,在校三年一直担任该班班长,连年被评为优秀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由于表现优秀2019年6月被吸收为中共正式党员,2019年6月在我院毕业后参加平顶山市招教考试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试,现为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宋寨中心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

微信图片_20191226142137

韩艺2016级音乐表演班学生,中共党员,该生2016年9月考入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在校期间表现优秀2019年6月被吸收为中共正式党员,2019年6月参加专升本考入周口师院音乐学院舞蹈编导专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