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活动作品展 第一期
日期:2020-02-16  发布人: 览量: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前艺术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发挥自己的才能,以文艺作品创作的形式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倡议书发出后,我们收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感谢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这次战“疫”贡献的优秀作品,也希望更多青年学子加入其中,共克时艰!

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 李鑫仪

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 冯邦浩

2019级学前教育四班 潘海笑

2019级视美 程楠

2019级学前教育五班 王秋云

2018级学前教育五班 赵晓瑜

2018级音乐表演二班 刘盼盼

疫情来临之际,医护人员没有害怕,武汉没有害怕,中国也没有害怕,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青年学子同样不会害怕!我们深情注视着武汉,用这些优秀的作品传达出大家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和战胜一切的勇气。无论病毒如何肆虐,苦难终将过去,胜利终将来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