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0-10-14  发布人: 览量:

10月14日上午8时30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校体育馆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崔彤彤主持。

会上,崔彤彤主任在“什么是资助”、“有什么资助”、“资助助什么”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资助政策和学生资助工作。接下来,贷款专办员高来成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的政策和流程。

最后,全体辅导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暨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让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心更近了一步,也让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有了系统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打好基础,为确保资助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提供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