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勇于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日期:2020-07-13  发布人: 览量:

 

    7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0e213a1aa470c5b711ea6651aa265936

 

 

712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通过视频开展“志存高远 勇于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崔彤彤主持。


随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


 

  

 

 

同学们的心得体会

 

6F9{1KK2[)TGG(6VEUBV5QH`NWCK6C[XB2BV%Y3XUPV2IF


 

 

 

总书记的回信深深鼓舞了我院团员青年,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