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
日期:2020-07-13  发布人: 览量:


7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我院师生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的勉励和嘱托。

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

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们回信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们回信,更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与国家的进步和繁荣,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尤其是青年人。“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这是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他们在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使我深受鼓舞,同时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以生为本,着力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对“西部计划”、“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计划”等基层项目和“预征入伍”的宣传力度,同时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岐奎谈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大力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和地方就业,鼓励优秀毕业生投身基层、边远地区,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春生谈到,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服务基层、扎根基层,支持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奉献青春。我们要教育更多青年学子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晓喜谈到,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们回信,聆听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深感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断引导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必胜信念、知难而进,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崔彤彤谈到,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我倍感振奋。总书记的寄语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指明了奋斗的逻辑,激励广大高校毕业生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中成长成才。我会牢记嘱托,引导青年学子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辅导员石孟晓谈到,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教育的思想根基,以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去感染学生,培养学生勇于担当的意识,乐于奉献的精神,让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孙梅腾说,“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这是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高校毕业生,我一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秉承母校“砺德砺能,志存高远”的校训,脚踏实地,发扬责任意识,主动投身基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2018级学前教育五班赵晓瑜说,作为一名即将实习的大学生,读了习总书记的回信我倍感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刻苦,脚踏实地,磨砺青春,奉献基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质,站稳人民立场,用所学的知识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共命运、与祖国共奋进!

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冯邦浩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我深感亲切、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守初心、担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才能发光。

微信图片_20200710151438微信图片_20200710151453微信图片_20200710151500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