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9-05-06  发布人: 览量:

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4月里,我们迎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

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我院同学历时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得以绽放,纵使烈日当头,看我青春如火。在本次开幕式表演当中,体育艺术学院每个学生不怕辛苦,勤奋努力,把最好的一面留给了全校师生。

比赛中,体育艺术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其中表现最突出的:17级体育教育学生张文倩女子跳高以1.25米的高度打破了校史以来最好的成绩。然而优异的成绩却离不开运动员们每天严格的训练,及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这都值得我们学习,正因为他们有一种信念,一份执着,才能拼到最后一刻,是他们诠释了运动精神,为我们解读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