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03-04  发布人: 体育艺术学院 览量:

                      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2月24日晚,体育艺术学院在学生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高来成主持,以目前学生干部工作状况对未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提出学生干部应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干部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团学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干部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下,体育艺术学院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