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11-09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8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学习生活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根据自身人生经历和切身感受现场就具体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悉心指导,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把学生反馈问题逐一梳理,汇总问题清单,限期整改落实,积极回应广大同学的关注。

学校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服务,勇于担当,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优化服务举措,与相关部门形成共同合力,用心用情切实为广大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