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前艺术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通知
日期:2020-02-13  发布人: 览量:

一、活动背景

庚子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举国上下心之所向,同时我院也及时开展防控部署工作。为引领广大青年度过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寒假,展现我院青年学子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力所能及贡献力量。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特举办 “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前艺术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二、活动目的:

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三、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前艺术在行动



四、主办单位: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


五、活动开展时间:

2020年2月10日至疫情结束



六、系列活动:

(1)防控疫情小试题——1、包括如何防御病毒2、如何正确进行消毒3、正确和错误的方法分别是什么。

(2)疫情防护知识倡议书接力活动——以院系为单位,在公众号上更新最新消息,以班级为单位转发接力,倡议大家如何防护和正确对待疫情。

(3)“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征集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号召青年学生自行选题用相机、手机、 画笔记录下疫情防控中的感人瞬间,用文章、 诗歌等形式书写在官网、 官方公众号中看到的以及身边接触到了解到的,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制作健身防疫小视频,用微博、抖音等形式,在网上开展形式多样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能量传递活动。

1.文学类

文体不限,包括故事、诗歌、散文、小说等。

2.视频类

①自制视频,包括动画、混剪等,画面清晰,可适当添加字幕。时长不超过30秒,大小不超过200MB。画面稳定、清晰,是自行剪辑、制作完成的成品;

②自拍视频,形式多样,可依据自身条件开展。

视频要求:短视频里需有“众志成城抗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等表明拍摄意图的醒目文字。并在视频底部标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专业××班+姓名。投稿邮箱:2715506084@qq.com邮件标题请标注“众志成城抗疫情”短视频+某某某(某某某为短视频作品联系人姓名);邮件需包括短视频作品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最好为手机号),(各班推荐班内优秀作品,并积极报送到团总支邮箱)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

2020年2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