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秀萍参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11-18  发布人: 览量:

11月17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副校长李秀萍,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校值班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主持。

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务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围绕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基础设施、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

刘冬霞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紧密结合专业开展各项教学工作,积极配合学生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管工作中实行严管厚爱,在助推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李秀萍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奋斗目标愈发清晰,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反复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关心与厚望,我们要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引导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力求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