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11-18  发布人: 览量:

11月18日下午5点30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岐奎,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耿润,宣传委员崔彤彤,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馨馨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91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崔彤彤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刘馨馨老师宣读学习要求。从课程安排、课堂纪律、实践活动以及结业考核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方案。有利于参训学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历史有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21级学前教育五班项文静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提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高标准要求自己,并作出郑重表态:一是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二是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规矩;三是纯化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生在党旗下,长在春风里,必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党的队伍当中来!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化对培训的认识,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个人修养;二是要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三是端正入党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严以律己、不断上进,争取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观看视频《红船精神》,在其中感悟“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内涵,汲取奋进力量,加深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入党决心,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