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样板宿舍表彰大会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我院于11月4日下午3点30分,在学院一楼演播厅开展了样板宿舍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耿润、副院长崔彤彤、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团总支书记刘馨馨,21级、22级辅导员、各样板宿舍寝室长及样板宿舍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崔彤彤主持。

会上,学管办主任郑玉凡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我院学生样板宿舍合格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依次向30个样板宿舍寝室长进行了现场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样板宿舍寝室长代表21级学前教育2班申新迎同学发言。她说:“能够评上样板宿舍,离不开宿舍成员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此次样板宿舍评比活动,在无形中督促着我们,不仅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也让我们思考、学习到难能可贵的相处、相容之道。”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仅要有良好的文化素质,更需要具有文明的素养,要积极投身于文明宿舍的建设之中,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人。他勉励授牌的样板宿舍,要珍惜荣誉、保持先进,做好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示范带动全院学生宿舍讲文明、优学风、树新风。并表示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宿舍文化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健康、文明的宿舍育人环境。

此次样板宿舍表彰大会既是一次评选,也是一种鼓励,有力推动了我院宿舍卫生文明建设,优化了宿舍育人环境,对创建和谐、平安宿舍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为创建文明宿舍、平安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