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2  发布人: 览量:

为应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维护校园教育工作安全稳定。11月12日下午3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教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住校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高岐奎总结分析当前线上教学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要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调整教学上课时间和考试时间,不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教学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传达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各个辅导员学习关于疫情防控措施的两个文件,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把好每一个关口,杜绝将疫情带入校园;二、抓好学生人员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坚持落实防控要求,严格处置翻墙外出学生,铸牢校园安全防线;三、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以师生为中心,抓好疫情防控各类宣传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增加师生的疫情防范意识,同时教育引导是关键,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四、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按照课程标准要求,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尽最大的努力保证教学质量;五、从学校防控工作实际出发,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学校教育工作平稳运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