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关怀暖心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日期:2022-08-21  发布人: 览量:

为搭建家校沟通平台,切实关爱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确保资助政策有效落实,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8月18日-1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辅导员石孟晓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开展暑期家访活动。他们每到一位受访学生家庭,都会向学生家长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环境、经济状况、成长经历、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并向他们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学业情况,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对家长提出的疑惑予以耐心解答与指导,鼓励学生坚定生活信心,立志成才。

同时我院辅导员通过微信、QQ视频、钉钉等形式,对各自负责的班级学生开展线上家访。线上家访活动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教育工作的补充和延伸,也是传递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期望。

 

 

 

此次家访活动,充分体现学院对困难学生群体的关注,确保学生资助政策有效落实,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受访学生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克服时艰,努力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祖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