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赴沈丘县实验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8-16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8月16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办公室主任崔晓喜、杨晨赴沈丘县实验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沈丘县实验幼儿园豆玉霞园长负责此次接待。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会上,高岐奎院长就我院本次访企拓岗的主要目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概况及学生的就业优势与不足展开了详细阐述。豆玉霞园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表示愿意同学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会后,双方就师资培育、学术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沈丘县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56年,是沈丘县建园最早的公办幼儿园,也是全县唯一一所市级示范园。幼儿园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24个教学班,办园理念先进,管理规范,保教并重,师资力量雄厚。每位教师都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倡导“轻松学习、开心游戏、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坚持全面发展与个性化素质并重,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多元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