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快乐向前冲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丑小鸭接力奔跑趣味比赛活动
日期:2022-11-05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1月5日下午3点在操场举办丑小鸭接力奔跑趣味比赛活动。共有13组代表队参加比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班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赛场上,每一组队员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当哨声响起,同学之间相互配合,相互鼓励,不断向终点奋力地冲刺。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尽情地享受着参加活动带来的快乐,并生动地诠释了超越胜负,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参与到比赛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活动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谱新篇,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进取向上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美好品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