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团学干部聘任大会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 览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11月4日下午2点30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行2022-2023学年团学干部聘任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耿润、副院长崔彤彤、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团总支书记刘馨馨,21、22级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副院长崔彤彤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上,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宣读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聘任决定,刚劲有力的话语深刻饱含着对同学们的满心期许。

接着,学院领导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项文静发言。首先她说,对支持她的领导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严格按照团务要求,做好组织工作,发展团员和团委组织的内部建设。其次,在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团总支是一个组织,要做好思想引领,为学院争光,再创辉煌!

紧接着,自律委员会主席熊梦玺发言。她说,自律委员会是为全院学生服务的组织,加入委员会是荣誉,更是责任。学生干部在纪律上遵守校规,思想上要积极进取,学习上勤奋努力。学院定会在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好。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发表讲话。他说,团学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实施教育、宣传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并且在此次大会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正确定位“团学干部”四个字,把干部看成一种责任,不辜负同学和老师的期望;二、加强团学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做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开拓创新,为组织增光,为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大会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团学干部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思想认识,为团学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力量,增强了团学干部队伍的执行能力和协作能力,为学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