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秀萍参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23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6月23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秀萍带队前往周口市木子国际幼稚园、西华县艾瑞德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崔彤彤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李秀萍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周口市木子国际幼稚园、西华县艾瑞德幼儿园,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自幼儿园基本情况、办园特色、师资结构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校企双方重点围绕毕业生招聘、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秀萍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在协同育人方面进行更深层次互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将继续针对人才市场需求持续开展战略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好条件,为用人单位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扎实地人才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