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臣参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2-06-1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合作、精准人才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6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率队前往周口市第三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耿润、崔彤彤,专任教师田钰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李明臣一行实地察看周口市第三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名师工作室等。园长李柳从第三幼儿园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师资结构及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希望未来可以参与到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经验分享中,与学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教学及研发活动,通过“校--园”合作,提升幼儿园专业技术能力。

王春生、高岐奎先后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李明臣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园区深切感受到幼儿园的蓬勃朝气,希望双方互学互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二是欢迎幼儿园优秀园长、教师走进大学校园、课堂,分享幼儿园一线教学实践,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幼儿园支持高校教师走入幼儿园进行实践锻炼,直接参与幼儿园建设,与幼儿园教师共同提升科研水平,改进教学理念。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冲刺促就业,也是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的重要外联环节。学院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积极联系各级各类幼儿园,在为毕业生争取落实就业岗位的同时,也为学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培养符合学前教育用人单位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有效建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