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14  发布人: 览量: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4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和院长高岐奎分别带队赴周口市川汇区旭日幼儿园和周口市商水县豫蓓蕾幼儿园进行走访,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分别与各幼儿园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负责人介绍幼儿园情况,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与做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