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仪式
日期:2022-06-09  发布人: 览量:

6月9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仪式一楼演播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19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主持。

典礼上,副院长崔彤彤宣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代表董心雨教师代表齐研先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院长高岐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高院长回顾了学近年来的发展,重温了2022届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近年来,同学们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是学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在母校发展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院长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要牢记砺德砺能 志存高远”的校训,带着母校赋予的精神财富走入社会,并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希望全院毕业生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所需要的奋斗精神与时代担当,用坚定的思想武装指导自己的行动争做创新先锋,勇立时代潮头,以优异成绩为母校添彩,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