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向阳而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05-10  发布人: 览量:

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科学理智的认识疫情,增强面对疫情的心理耐受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5月10日组织开展“同心战疫,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心理微电影学习相关知识,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激发积极向上的心理正能量,又根据此次主题进行讨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放松自我,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激发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有助于同学们提高维护自己心理健康的方法,提升自我调节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为自己的人生抒写精彩华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