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2-05-10  发布人: 览量: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中,共青团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生纷纷表示要把梦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相连,历练真本领,紧跟祖国的步伐,做一个有国家情怀、为人民谋福利、自强不息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