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2-05-20  发布人: 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党的后备力量,为党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注入新的生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2年5月19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师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余彦锦、高衡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岐奎主持。

会上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接着,副院长耿润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接收余彦锦、高衡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副院长耿润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庄严的向党许下自己的誓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两位同志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学生关心爱护,对待同事热情友善,祝贺他们成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同时希望与会党员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实干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