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音乐专业毕业汇演
日期:2022-05-19  发布人: 览量:


5月1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0级音乐专业毕业汇演在励德厅与演播厅隆重上演。教务处副处长苏奎、团委组织部长杜一萍、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在校辅导员、教师观看了汇演。

    20级音乐专业三个班级分别以“青春作伴,木兰花开”、“季忆留下,时光有你”、“我们启程收获再出发”为主题,呈现了三场精彩绝伦的汇演。汇报演出形式丰富,各式各类的表演让舞台显得格外多彩,演绎了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追忆以及对未来的希冀。

 

毕业汇演的成功举办,是对同学们为期两年学习的肯定。两年来,2020级音乐专业的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刻苦钻研和勤奋练习,其专业技能和舞台表演能力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他们对音乐、对艺术舞台的追求也更加坚定、执着。

似水流年,不说再见,愿千帆阅尽,归来仍是少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