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 览量: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思想成长、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方面融合发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5月13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该书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鲜活读本,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活动结束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生纷纷表示,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中真切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的关怀和炽热情感,大家要争做眼里有光、心中有梦、肩上有责的好青年,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