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在行动,“疫”散花开终有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致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 览量: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

见字如晤,互道安康!

当前河南省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我们深知“儿行千里母担忧”,家长朋友的担心挂念我们非常理解。但请您放心,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平稳有序的进行。

面对疫情,我们科学决策、快速响应。学校领导靠前指挥,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科学指引。学校领导决策果断,制定周密的校园防控工作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巡逻队,结合校园实际,坚决落实防疫政策。全员保持连续作战的思想定力,以谨慎的防疫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面对疫情,我们严格管理、严防死守。学校严格校门管理,人员不进不出,严禁外来车辆、外卖、快递进入校园;全面做好消杀工作,消除疫情传播隐患;加强学校周界围栏的管理,切实筑牢校园周边围栏。

面对疫情,我们保障有力,暖心关爱。当前,在校老师们轮流值班,24小时在岗待命,第一时间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学生学习、健身、娱乐等一如既往。这一切,是学校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加强疫情防控的成果,更是同学们乐观向上、团结互助的有力彰显。希望家长朋友通过每天一条关爱信息、每周一次交流电话或视频聊天,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为其疏解压力调整情绪,提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做孩子们最坚强的后盾。你们无时无处不在的爱与关怀会让孩子们更安心。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长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织密疫情“防控网”,守牢安全“防护线”,筑实生命“防护墙”。

让我们携手并肩,战疫到底,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平安!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