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音乐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 览量: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响应学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周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培养德艺双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展示我院教学成果和学生风采,5月11日上午9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音乐专业器乐大赛在学院演播厅顺利举行。学前艺术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晨观摩了比赛,专业课教师李晨阳、刘心瑜、石孟晓、刘楠楠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由我院20级、21级音乐表演、音乐教育专业共12名学生参赛。大赛不限定乐器种类,选手们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比赛现场掌声连绵起伏。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音乐表演班安琪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行,为学生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了当代高职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专业艺术水准,增强了学生的舞台表现力和就业竞争力,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也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光添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