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逐梦青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11  发布人: 览量:

10月10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们现场指挥。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布置,他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学院新力量的到来。

可爱的小萌新们经过扫码验码、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消毒、确认健康安全后方可入校,而在校门外学长学姐们穿着可爱的卡通玩偶和经典电视剧剧服在校门口热情迎接,他们“疯狂”上前“抢”过行李送到行李寄存处,然后用行李接送车把行李送到宿舍。

在校内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着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萌新学弟学妹们的“三千问”,新生第一天要办的手续也有专门志愿者帮忙办理。学院还特意为每位同学带上象征吉祥的小风车、蝴蝶结发卡,并设计了网红拍照地,彰显了艺术特色,创新了活动形式。

负责接待的老师们热情服务,审核查看相关资料,有条不紊的完成注册手续。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1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