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
日期:2021-12-13  发布人: 览量:

12月12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楼演播厅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支部委员崔彤彤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课上,崔彤彤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深入剖析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他以方志敏、刘胡兰等革命先烈为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加深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把理想付诸于实践,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与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