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安全文化筑舍园​”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日期:2021-12-22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更好地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创建文明和谐宿舍。2021年12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以宿舍安全为契机,举办了“安全文化筑舍园”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将宿舍安全文化融入广大青年学习生活中。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要私拉电线;冬季天气干燥,注意防范火灾。叮嘱寝室成员之间要和睦相处,建立友好的寝室关系。对于这次举办的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活动过程十分顺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用电用水安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观念,督促学生在疫情防控下形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生安全生活,健康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对寝室秩序的维护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在未来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争创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