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21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解我院各班级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更好的调整学生的学习方式,促进学生成长。12月21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管办主任崔彤彤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会议在平等、轻松、自由、开放的氛围中开展。

座谈会上,崔彤彤主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反馈学生思想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为学生提供表达需求的渠道,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中,学生们都积极发言反馈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向学校和老师大胆吐露心声,畅谈自己在大学中所经历的思想波动、内心变化、困惑迷茫及遇到的方方面面的困难。崔彤彤主任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举出很多优秀的例子鼓励同学要勇于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与失败。

最后崔彤彤主任表示,学生座谈会有助于学院对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生们生活、学习需求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与掌握,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稳定学生思想情绪、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参考依据。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师生感情,对我院管理工作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