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的条件和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作风”党课培训
日期:2021-12-09  发布人: 览量:

12月9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楼演播厅开展“共产党员的条件和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作风”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学生支部委员崔彤彤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伊始,崔彤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入党的年龄以及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随后,他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出发点,通过大量违纪处分案例讲解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其中,着重强调了政治纪律,他表示,政治纪律是党的纪律的基础、根本和关键。接着,他讲到,党的作风有着自身的特殊性和内在的规定性,党的作风是关系党生死存亡的重大问题,要以作风建设带动纪律建设。他强调,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是我们党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体现,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保证。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课培训,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与思想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