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1级美术教育专业《色彩》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1-12-09  发布人: 览量:

12月9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1级美术教育专业《色彩》课程作业展,在学院一楼展出。

本次作业展共展出了60余幅色彩作品,是同学们在色彩课程方面的学习总结。内容包含色彩静物写生,色彩静物创作及向欧洲经典作品致敬。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对自然界色彩的观察和领悟,发现美的本质。认识到色彩情感表达在绘画过程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笔触和风格的关系,灵活运用绘画技法和工具来表现作品。

此次展出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和创作才能,也反映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更加深了同学们对艺术未知领域的探索和对艺术真理的追求。希望同学们在色彩课程学习结束后,能继续在艺术道路上前行,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