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魅力人生,挥洒火热青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团日活动之文艺演出
日期:2021-11-14  发布人: 览量: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1月14日在教学楼前举办“畅想魅力人生,挥洒火热青春”文艺演出。学生处副处长苑建伟及学院领导班子观看了本次演出。

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乐队演奏、小品、独唱、吉他弹唱、啦啦操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

“唤醒乐队”用一首激情四射的《你要跳舞吗》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小品演绎者用极其幽默的语言,跌宕起伏的情节带给观众无数欢声笑语

展现男儿阳刚之气的跆拳道表演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歌曲演唱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声乐技巧,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啦啦操代表队的队员们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学院的朝气蓬勃,也淋漓尽致的诠释了文艺少女的风采。

此次演出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展现了学生阳光乐观的心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