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做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活动
日期:2021-11-19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1月19日晚在学院一楼演播厅开展了“做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由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俊茹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参与人员围成一圈,由刘老师开始说大风吹,所有成员回应“吹什么”,刘老师说一部分参与人员身上有的物品或特征等等,说完后所有被吹到的人,即拥有这些特征的人员需要互换位置,没有被吹到的人员待原地,这时刘老师加入占一个位置,没有占到位置的人员将会接受一份特殊的奖励。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促进了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和健康人格的塑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