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压力共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1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态,树立正确认知体系,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1月18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开展了《与压力共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俊茹老师主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管办主任崔彤彤主持讲座。学院21级150余名学生及各班心理委员到场聆听讲座。

刘老师围绕正确认识压力、正确面对压力、如何与压力共舞三个方面深入地阐述了压力的来源、表现及危害,压力应对的方式方法,以及心理情绪的管理、放松和调节的主要途径。最后,刘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的一些压力事件,使同学们认识到这样一个道理:我们的心理是可以调节的,我们的情绪也是可以调节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处理自身的心理问题,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同时,对学院今后心理工作的开展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