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演唱会如约举行
日期:2021-10-13  发布人: 览量:

开学典礼

10月13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演唱会在学校砺德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活动分开学典礼和迎新演唱会两个环节,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典礼开始,院长穆向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穆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宏伟蓝图,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勇敢担当,坚守爱国主义;二是希望同学们健全人格,追求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开拓进取,培养创新能力;四是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注重团队合作。他祝愿同学们能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这座知识殿堂中用无悔的青春树立人生新高度,创造人生新光彩!讲话的最后,穆院长对65名来自外省的学生和18名少数民族的学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当天过生日的11名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典礼上石岩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发言,首先她热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表示辅导员们愿做新生的思想“导航者”、生涯“指导师”、生活“监督员”、心灵“倾听者”,帮助新生找准目标、适应大学、保持自律、感受美好,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享受大学生活的精彩纷呈,谱写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

 紧接着,21级音乐表演专业王诗琦同学代表全体807名新生在典礼上发言,她说到:

“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这是我们初遇的地方,我们要做到开朗而不失内涵,野性而不失优雅,自信而不自负,张扬而不狂傲。我们要改变年少的那些冲动,我们要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优秀人才。 ”

典礼最后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亲手把17个新生班班旗逐一授给班级代表,班旗传递着学艺的精神,班级的团魂和希望。面对象征着班级荣誉的班旗,同学们抑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旗手们用力挥舞着红旗,现场一片沸腾。

迎新演唱会

演唱会在黄婷婷老师演唱的《相信》中拉开序幕,将全体老师和老生们的热情和温暖传递给21级的每一位新生,王征辉同学的独唱《万疆》,一抿一笑尽风情,才子佳人用婉转悠扬的歌声赞美着祖国的大好河山。王莉老师演唱的《沂蒙颂》,歌颂出了人民对党的热爱与支持。余彦锦老师演唱的《我爱这祖国的蓝天》、王国俭老师的《江山》动人心弦。王欢欢同学的独唱《和你一样》现场掌声连绵,大家纷纷将手机闪光灯打开,跟着节奏挥动,现场亮起一片星星的海洋。袁圆同学演唱的《父亲的散文诗》以及陈旭老师演唱的《儿行千里母担忧》为同学们带来意味深长的思念。演唱会的尾声,穆向阳院长用一首情深意重的《绒花》再次热烈的庆祝新生们加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这个和睦的大家庭,将演出推向最高潮。

                                      这是一份独特的开学礼物

                                      希望新生在人生新的征途上

                                      踏实坚定、自信有为

                                      牢记使命、砥砺奋斗

                                      歌颂青年一代的伟大理想

                                      书写色彩斑斓的青春华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