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18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演播厅召开本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各学院负责艺术教育工作的领导及公共艺术教育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艺术教育部副主任高岐奎主持。

会上,公共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沙晓燕介绍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部分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解读;公共艺术教育部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晨就“公共艺术教育如何结合学校专业特色服务人才培养”为主题谈了思路和举措。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公共艺术教育发展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社团文化、品牌培育、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关系及结合点积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公共艺术教育部负责人穆向阳表示,公共艺术教育部将持续加强学习调研,集思广益,开拓思路,推动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他希望各学院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找准公共艺术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契合点,扩充公共艺术教育队伍,培育特色品牌,真正实施“面向人人”的公共艺术教育,合力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