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5-11  发布人: 览量:

5月11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河南省曲艺家协会王利民主任一行来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实地考察戏曲表演专业办学情况,并在行三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雷院长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和教务处领导的陪同下,仔细观看了戏曲表演专业的教学情况,边看边问,与戏曲表演专业师生亲切地进行交流。

座谈会由穆向阳院长主持,李明臣副校长、付晓东处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双方就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申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戏曲表演专业参与的国家级资源库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雷院长详细地介绍了资源库建设、维护、管理、使用情况,付晓东处长表示教务处全力支持戏曲专业资源库建设工作,李明臣副校长就下一步我方参与建设工作也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配合资源库建设,一定把资源库建设好、使用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